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2 20:48:33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5]28号,下简称《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行限额申报

我校限额申报8项(包括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和教育部青年)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不在限额内,各单位应积极申报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

二、申报要求

1、根据《通知》要求,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科研处)负责广东省区域内2015年度课题申报的集中报送工作(部属高校除外)。

2、在2015年7月13日前将《评审书》纸质版报送至校本部社科处304。

3、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材料:(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评审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

4请仔细阅读《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严格遵守办法中的规定。

联系人:林依,联系电话:85211099

附件:

2015年度国家重大和重点课题指南 .doc

2015年国家重大(点)课题投标书 .doc

2015年申报书(其他类别) .doc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