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成果入选2016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发布时间:2016-09-05 16:40:52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2016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揭晓,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共有48项成果入选2016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龙教授的《中国共产党纪念活动史研究》和政治与行政学院熊明教授的《算术、真与悖论》入选2016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此次广东高校共有4项成果入选2016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其中我校2项,华南理工大学1项,华南农业大学1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代表了我国当前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前沿水平、体现相关领域最高水准的创新成果,此次我校2项成果入选,是我校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成绩最好的一次,这也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取得的高显示度成果。

据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于2010年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设立,旨在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创新,鼓励广大专家学者以优良学风打造更多精品力作,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成果文库》每年评审一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按照“统一标识、统一封面、统一版式、统一标准”的方式组织出版入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