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外译和 艺术学项目立项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29 10:17:05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陆续公布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外译和艺术学立项项目,我校8个项目获得立项,包括3项后期资助项目、3项外译项目和2项艺术学项目,取得了较好成绩。

据悉,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全国共398个项目获得立项,我校城市文化学院唐富满老师的“中国政府对港澳地区出口供应工作研究(1949—1978)”、法学院潘星丞老师的“刑法教义学中体系思维之证成及其适用研究”、经管学院周怀峰老师的“合作视野下的转型期村庄集体资源治理” 3个项目获得立项。

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全国共130个项目获得立项,我校外文学院孙耀珠老师的“‘儒教国家’日本的实像”、於芳老师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合作的“中国人口:结构与规模的博弈”、刘伟老师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合作的“中国应急管理:理论、实践、政策” 3个项目获得立项。

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全国共196个项目获得立项,我校外文学院李莉薇老师的“20世纪京剧在日本的传播与接受研究”和城市文化学院张军老师的“构建我国特色文化产业立法体系” 2个项目获得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