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成果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7-01-10 17:01:59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颁发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我校6项成果获得优秀成果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获奖数量全国排名并列第6,广东省第一。

我校徐晓东教授的《在连接我们的网络世界里共同学习》获得二等奖;卢晓中教授的《比较教育学》、扈中平教授的《教育人学论纲》、范方教授的《Longitudinal trajectories of 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 symptoms among adolescents after the Wenchuan earthquake in China》、蒋达勇研究员的《现代国家建构中的大学治理——中国大学治理历史演进与实践逻辑的整体性考察》和王瑞明教授的《中-英双语者语言理解中非加工语言的自动激活》获得三等奖。在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上,我校二等奖获得者徐晓东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出席了颁奖大会。

  据悉,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每5年评选一次,至今已评选五届。本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对2011年以来全国教育科学研究成果的一次集中表彰,共评选出298项优秀成果,其中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23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9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