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评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1 15:33:23 点击: 收藏本文




文科各院系、各单位:

       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开始受理申报,相关申报内容和要求如下:

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面向全国,主要奖励国内有重大影响的优秀哲学社会科学专著,旨在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和繁荣。

学科设置:

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教育学、历史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学、经济学和法学

奖项设置:

每个学科设特等奖、一等奖各1项,优秀奖2-3项,青年奖1项。奖金分别为8万元、5万元、2万元、1万元。

年龄要求:

青年奖要求作者年龄在45岁以下(含45岁,以参评作品发表时的实际年龄计),如有合作者亦须符合年龄条件。其他无限制。

评奖范围:

2011年1月—2015年12月期间公开出版的上述八个学科的学术专著。

有意申报者请将推荐书(一式四份)与所荐著作原件(三份)一并报送社科处(校办公楼303室),联系人:陈希红,电话:85215763。截止日期为4月21日。著作原件和推荐材料恕不退还。


                                                                              社科处

                                                                         2017年3月21日 

吴玉章奖推荐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