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填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评审专家库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7 17:56:04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办公室通知,转发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三、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现开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信息填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专家库面向各地级以上市委宣传部、社科联,省直有关单位,省(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公开征集,各有关单位负责按要求组织推荐。

二、专家入库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学风端正,坚持原则,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认真负责,廉洁公正。

2.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视野,熟悉本学科、本专业及相关领域国内外发展动态。

3.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学、科研人员,或具有一定专业知识的副厅级及以上实务工作者。

4.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1955年6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愿意并且能够能胜任评审工作。

三、填报程序

1.个人填报:申请入库的个人须认真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信息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

2.单位审核:个人在规定时间内,将《申报表》填报后提交至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负责汇总审核并加盖公章。广州地区的单位及省属单位直接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我办;广州地区以外的单位将审核后《申报表》由所在地市社科联统一汇总后报送我办。

3.省评奖办审定:各单位提交材料后,由省评奖办审定合格后录入评审专家库。

请各单位按照专家入库条件要求严格把关。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对入库专家信息的变动情况定期调整和更新。
  八、时间安排
  1.2020年7月10日前完成个人填报、单位审核。

2.2020年7月15日前各单位汇总报送我办。

 

通知重要,请各单位认真落实,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符合条件的专家填报。7月10日前学院完成汇总,报送社科处。

联系人:陈希红

电话:85215763  邮箱:595509464@qq.com


社科处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