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报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8 17:12:00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文科单位:

  接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报送的通知》,要点如下:

  2021年“七一”前后,中宣部将联合有关单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现已开始论文征集工作,分配我省推荐论文数量为4篇,要求于2021年2月28日前将推荐论文报送中宣部理论局。我省拟从省委党校、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和深圳市各选送1篇论文,参加中宣部论文评选.

  论文征集要求见附件,请相关单位认真组织,于1月25日前将论文报送至学校社科处。

    联系人:陈希红

    电  话:020-85215763

   

论文征集要求.pdf

邮  箱:chenxihong@m.scnu.edu.cn。


社科处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