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6:15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广州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2018-2020年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先进单位和优秀基地的通知》,我校荣获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先进单位”。3月23日上午,广州市社科联召开七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2020年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先进单位”。我校副校长马卫华带队参加了会议,并代表学校接受了广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颁发的获奖证书。

据悉,为了进一步繁荣发展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鼓励高校及重点研究基地积极为广州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广州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对在2018-2020年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和发展中主动参与、积极支持的5所高校,以及制度健全、发展规范、成果丰硕、人才汇集、成绩显著的8个重点研究基地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积极参与、全力支持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并依托基地平台,围绕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现实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2020年,我校在广州市社科基地第五轮考核中,2家基地获评良好;在第六轮基地申报中,获批6个重点研究基地,获批数量突破我校历史水平。今后,学校将继续大力推动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围绕广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和特点,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广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