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约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7 11:35:24 点击: 收藏本文




有关单位

认真贯彻落实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两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提供落实江门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关于:“要突出制造业当家,优化提升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力提升制造业整体竞争力,打造全省新一轮制造业高质发展主力军主战场。要强化科教人才战略支撑,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优化提升科技引领’‘人才倍增工程,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充分发挥侨资源优势,优化提升港澳融合’‘侨都赋能工程,着力扩内需稳外需,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交汇点。的要求的决策参考。

江门市社科联现诚邀各位社科专家学者,以跳出江门看江门的视野,借鉴专家学者所在城市的先进经验,围绕选题指南,全面分析目前江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江门高质量发展传经送宝。

要求观点新颖、参考价值强,对策贴近实际有操作性,避免学术辞藻与空洞理论;分析有具体数据和案例支撑并注明处且权威可靠;语言精炼、条例清晰、逻辑性强;篇幅控制在3000字左右,按现状概况+存在问题+对策建议三段论谋篇布局,三段字数占比“2:3:5”。请于3月9日前将政成果报江门市社科联,有关成果将择优在《江门智库专报》刊发,呈报市委、市政府参考,优稿优酬。(请在文件名及文内注明“江门市社科联约稿”,并注明撰稿单位、撰稿人姓名、职务及联系方式)

 

江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系人:罗翠云  0750-3272570

投稿邮箱:jmsshkxjlhh@jiangmen.gov.cn

华师社科处联系人:邱玲  020-85211099

 

附件:选题指南

 

                                   社科处

                              2023年2月17日


文件下载:附件:选题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