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90周年校庆社科学术活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3 11:17:53 点击: 收藏本文




文科各学院:

按照学校学校9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安排文科科研工作安排以砺儒讲坛为载体推出9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活动,拟邀请国内外人文社科领域知名专家、学校退休的学术名家学校毕业或在校工作过的学术名家开展名师·名家系列学术讲座。通过系列学术讲坛的开展,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学校学术氛围,展示学校学术实力和影响力,共同营造人文社会科学精神家园和创新氛围。

请各学院按照学校9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的部署,并结合以上方向,410日前将本单位2023年拟开办的学术讲座计划盖学院章后报送社科处304室电子版材料请发送到邮箱:qiuling@m.scnu.edu.cn学校将从中择优予以适当资助。请各学院精心组织安排,及时提交计划,并按照计划落实。

联系人:邱玲  020-85211099。

 

附件:2023年文科学术讲座计划表

社科处

202333


文件下载:文科学院学术讲座计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