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2 11:13:00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 2024 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题目质量,做好指南编制工作,现就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征集要求:选题建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教育、科技、人才统筹推进,把握教育的民生、战略和政治属性,面向教育强国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展中国教育学,突出科学问题,体现学术引领。


选题建议文字表述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不加副标题。每个选题建议需简要说明选题缘由、研究目标、科学问题和核心内容,300 字左右。凡与以前已立项的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选题不再推荐 (往年已立项选题见附件 1)。


按征集要求,我校不超过3个,上报广东省教育厅进行筛选,广东省总推荐数不超过10个。请各推荐人于2023年12月3日前将选题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nyi@m.scnu.edu.cn。教育厅将择优遴选和统一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填报推荐选题。


联系人:林依,联系电话:020-85211099

附件:


文件下载:附件1:往年立项题目.pdf


文件下载: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推荐表.xls